东营市举行“德润东营·东营最美禁毒卫士”见面会

2023-03-29 22: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3月29日下午,东营市举行“德润东营·东营最美禁毒卫士”见面会。邀请4位“东营最美禁毒人”代表与记者进行现场交流,讲述他们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无私无畏的生动故事。

  见面会上,胜利第三十四中学教师曹丽霞、利津县陈庄镇镇域治理运行中心副主任、禁毒专干刘书亭、东营区法院法官闫晓辉、东营市二中教师王玫琄4位“东营最美禁毒人”分享了他们在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提高群众拒毒防毒法治观念、审理毒品案件、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群众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创新实干,为持续深化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建设,不断提升毒品综合治理能力,为助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