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助力王府井生活广场二期盛大开盘

2019-04-03 15: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冬瑞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王冬瑞)2019年4月3日上午,在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顺利举行了“经典歌曲抢麦大赛”活动、“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和“亲子风筝DIY”活动。
  上午九点,参加活动人员陆续进行签到。“经典歌曲抢麦大赛”活动,一支别开生面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来自东营市中老年艺术团的叔叔阿姨们,展现歌喉,一展风采,赢得台下喝彩声和掌声不断,尤其是抢麦环节,现场参与度很好,叔叔阿姨们争相上台表演,一点都不输当年风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引来很多群众自发参加,从家中带来相关的儿童图书,为农村图书角的建设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通过一本小小的图书,交换的是无限的爱心和书本知识;“亲子风筝DIY”活动开展的更是如火如荼,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在王府井生活广场与春天进行一场约会,每位小朋友都非常精心的对待画在风筝上每一笔,每个颜色都是每个小朋友们精心挑选和搭配,小朋友涂色,家长勾边,最后呈现出美丽的风筝承载着每个家庭的爱与希望。
 
 
 
  王府井生活广场,倾力打造东营新核芯13万平方一站式生活综合体。2018年,项目一期LOFT创想寓和商铺首开即售罄,创造东营楼市热销奇迹。2019年,应东营广大市民的热切需求,项目紧急推出二期新品LOFT创想寓,项目二期LOFT创想寓,集王府井雄厚品牌实力、创新产品设计、多种投资功能、超高性价比等多重价值优势于一身,已成为东营市场上精明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目前,二期LOFT创想寓今天盛大开盘,单价5888元/㎡起,总价仅17万/套起,层高5.5米,买一层享两层!同时,王府井LOFT创想寓的样板房已经对外公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参观。
 
  在此特别感谢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为东营广大市民提供本次活动机会,最后,热烈庆祝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二期盛大开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