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杯”山东省围棋棋王赛4月5日东营开赛

2019-04-04 14: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4日讯 “齐鲁银行杯”山东省第19届围棋棋王赛暨山东省围棋个人锦标赛将于4月5日-4月7日在东营宾馆举行。此次比赛由齐鲁银行独家冠名、齐鲁银行东营分行和东营市围棋协会承办,本次比赛为拥有棋王梦想的朋友们提供展示的舞台。

  从2008年开始,东营市围棋协会承办“山东省围棋棋王赛暨围棋个人锦标赛”,并作为协会每年的固定赛事坚持10年。棋王赛规模也从开始的200多人增加到2019年的800人。本赛事参赛选手来自于山东省16地市,影响范围广、水平高,已成为山东省业余围棋的几大赛事之一。

  齐鲁银行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秉承“感恩社会,构筑和谐”的宗旨,做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银行,尤其在关注儿童教育、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等公益事业方面不断努力。齐鲁银行东营分行作为进驻东营的新金融力量,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广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