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东营中支组织学习《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2021)》

2021-01-12 20:3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秦畅 东营报道

  为防范销售误导风险,提高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1月12日,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召开专项培训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2021)》。

  本次培训会带领员工逐条学习,详细讲解了负面清单的内容,并与2020年《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负面清单》进行比较学习,让大家对本年度的内容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银保监分局相关处罚信息,提醒各位员工强化合规意识,在工作中时刻保持合规理念,从自身做起,提高风险意识,避免不合规行为的发生,维护公司长治久安的合规工作环境。

  据了解,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将《山东省人身保险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2021)》下发至各支公司,作为销售人员合规培训会的主要学习内容,强化全员合规意识,定期开展自查,查找销售环节及日常管理中的不足,提高风险意识,为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合规发展保驾护航,为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