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三十七期走进阿峰酸菜鱼——别样的酸爽

2017-03-30 09: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前几天跟随我们东营大众网记者来到了阿峰酸菜鱼吃霸王餐,酸菜鱼是很多朋友的最爱,相信大家吃过的酸菜鱼加起来已经可以绕地球一圈了,但是阿峰家的酸菜鱼真的有些别具一格。酸菜鱼的老板阿峰也现场给我们介绍了这些美食,这些鱼和一些食材都是从重庆运来的,所以特别的有风味。除了酸菜鱼这道主材,还有太极奶酪,汗蒸鱼,夫妻肺片等硬菜,菜品好吃,装菜的容器也是精致考究,看起来像一件件工艺品。鱼刚端上来就看见了白花花的鱼片,忍不住加上一筷子送进嘴来,嫩!入口即化的嫩。鱼片薄薄的可见我们的师傅刀工了得,酸菜鱼酸酸的,吃起来酸爽又不倒牙,配料选用上等的酸萝卜,酸菜和泡椒,清一色的黄灿灿,看起来通透,吃起来香脆。一会在我文章的下面都会有我们吃饭的图片,大家可以各种脑补它的味道。现在是不是已经被我说的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呢,没关系,大家可以来亲自品尝一下,相信一定会有比较满意的美食体验,大家都说时间唯美食不可辜负也!想吃的小伙伴别委屈了自己胃,赶紧去吃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