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津城宾馆:诚信为本,服务至上!

2021-01-12 17:38:51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津城宾馆成立于2006年10月,位于利津县津三路,可接待婚礼及大型宴请,分别设有大小型宴会厅各一件,其中大型宴会厅可容纳260人,小型宴会厅可容纳60人。此外,二楼还有12个包间和一个40人的小厅,可容纳240人同时就餐,满足客户对大小宴请的各种需求。

  特色菜品 手工丸子

  丸子选用三百斤以上的大猪后腿精肉,猪肉手工剁碎后,加入葱、姜沫、鸡蛋清、淀粉、精盐等辅料进行搅拌,待搅拌上劲后,下入开水中丸子浮起便可捞出食用。因丸子原料为猪肉,做出的丸子具有润肠胃,生津液,补肾气,解热毒的功效,深受顾客的青睐。

  特色菜品烤全羊

  烤全羊精选1-2岁的草山羊,其肉质较嫩,膻味较淡可被更多人接受。清理干净的羊肉放入大料水中浸润2个小时,随后上架烤,再经过200多度的炉内焖烤2小时之后方可出炉。成品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颇为适口,别具一格,是不可多得美味。

  津城宾馆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经营理念,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宴请平台;日后,津城宾馆仍会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服务更多的利津人民。

  东营市利津县津三路津城宾馆

  0546-77066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