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红十字会举行救灾物资发放仪式

2019-08-30 17:01:00 来源: 东营市人民政府 作者:

  8月29日下午,利津县红十字会在利津县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大厅举行了救灾物资发放仪式,发放了毛毯、赈济家庭箱、赈济家庭包等救灾物资,价值84264.00元。

  

  仪式上,利津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君霞与陈庄镇城乡规划办副主任刘峰进行了物资交接,并对物资发放提出了要求。

  

  

  

  此次救灾物资是利津县收到的山东省红十字会下拨第一批抗台风“利奇马”救灾物资。接收到物资后,县红十字会全体班子成员立即赴各乡镇(街道)进行调研受灾情况,经调研资料汇总和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将第一批救灾物资全部下拨给陈庄镇受灾群众,帮助陈庄镇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恢复生产生活。“我们将救灾物资拉回去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发放方案,确保救灾物资及时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刘峰在接受采访后说。

  利津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