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博爱医院2019年第四季度“最美医务人员”评选结果出炉

2020-01-1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5日讯(记者 罗谨坤)1月14日下午,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2019年第四季度“最美医务人员”表彰大会暨颁发徽章仪式顺利结束,出席活动的有党支部书记牛国昌、业务副院长张学升、院长助理卓福强、护理部主任陈桂华、医务科主任徐锋。评选出“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检验师”、“最美药剂师”、“最美康复师”共19位医务人员,牛国昌宣布了获得2019年四季度“最美医务人员”徽章的名单,名单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高伟波  王路路  程  岩  王晶晶  王  丹

张倩倩  林盼盼  郭献芹  季  娜  李  盼

杨兰芹  张  秀  徐艳萍  薄海宁  李永红

高红颜  张芳芳  牟秀娟  李  娜(输液室)

  牛国昌、张学升等院领导为获得第四季度的最美医务人员佩戴徽章,并向获奖的各位医务人员表示祝贺。

  最后,副院长张学升做了讲话,“最美医务人员”的评选,是对全体医务人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辛勤工作的认可,希望获得荣誉的医务人员能够发扬服务精神,起到带头榜样作用。同时,也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学习,以德为先,发扬“大医精诚”精神,恪守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号召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专研,稳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