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儿童孤独症的防与治

2021-03-31 16:0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4月2日0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世芳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儿童孤独症的防治问题。

  直播过程中,李主任会针对什么是孤独症?孤独症有哪些具体表现?孤独症的危害有哪些?如何防治孤独症?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李主任毕业于青岛大学医学院儿科系,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0多年,曾先后在北京儿童医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等医院进修学习,积累了丰富的儿童康复诊疗经验。完成科研1项,获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著作1部,论文3篇。擅长高危儿、小儿发育迟缓、脑性瘫痪、智力障碍、孤独症及语言发育迟缓等诊治。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