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贤聚智 助推发展 ——东营市东城医院举行引进吴一波博士合作签约仪式

2023-03-30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3月28日下午,东营市东城医院举行引进吴一波博士合作签约仪式。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东营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振东参加签约仪式,并为“吴一波博士工作站”揭牌。东营市东城医院党总支书记王江泉主持会议。

  会上,杨振东主任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推进医疗机构建设,努力增设社区卫生服务站,着力构建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持续提升区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已初步建立起适应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医疗服务体系。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吴一波博士的加入可以进一步促进科研能力、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素质的快速提升,实现高端人才资源共享,对于提升城市医疗集团医疗水平、助力开发区医疗事业再上新台阶有着重要意义。杨振东主任强调,市东城医院要主动在公共卫生领域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与吴一波博士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增强医院内核动力;要切实增强改革意识、发展意识,进一步拓宽领域,提高层次,为加快推进开发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一波博士在发言时表示,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合作与科研是一件非常荣幸和必要的事情,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与东营的同仁们一道紧跟学科前沿、深入基层一线,助力公共卫生建设,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