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健康促进建设工作又夺得 “第一”

2020-01-06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6日讯(记者 罗谨坤)元旦前夕,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第三批省级健康促进县(市、区)建设评估结果,广饶县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被命名为“省级健康促进县”。这是东营市创建单位在这项工作中获得的第三个“第一名”。

  近年来,东营市开展健康促进创建工作成绩斐然。2017年,垦利区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在全国第二批64个试点县(市、区)中排名第一。2018年,利津县创建成为第二批省级健康促进县,取得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2019年,广饶县再次取得佳绩,一举拔得头筹,在全省31个试点县(市、区)中位列第一。

  东营市高度重视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建设,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创造健康支持性环境,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形成健康促进“示范圈”,打造出了健康东营建设的靓丽品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