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小区居民捡十万元存单 拾金不昧寻失主

2018-03-04 09:2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2月27日下午,朝阳五村居民徐立梅匆忙走进朝阳五村老年管理站,并将一张存单交给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一看,竟是一张价值十万元的存单,由于数额巨大,管理站立即联系到了存款银行,并最终寻到了失主。

  “当时我在路上看到这张存单,想立即捡起来,由于风大,一路被风吹着走,一直跑到体育馆才捡到,由于看不清楚具体数额和联系人,我就将存单交到了老年管理站。”朝阳五村居民徐立梅告诉记者,老年站的工作人员一看,存单价值十万元,由于数额较大,立即联系到了银行,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幸运的是,半个小时后,家住协作二村的周先生赶到了老年站,取走了存单。

  “在银行存完钱后,我不小心装错了口袋,导致东西漏了出来,回到家才发现东西丢了,正在家里着急中,没想到遇到好心人给我找了回来。”周先生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