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21-02-18 09:32:54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2月1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当天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

  在曹州路消防救援站,李宽端实地察看消防救援车辆和消防救援设施,详细了解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消防指战员,对过去一年消防救援队伍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致以新春美好祝愿。李宽端指出,春节期间火灾易发多发,广大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时刻保持应急备战状态,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应急管理部门要坚持油地融合、区域融合,加强对全市消防救援工作的统筹协调,整合优化工作力量,合理布局消防站点,完善消防救援体系,不断提升全市消防救援能力。消防救援部门要强化全市“一盘棋”思想,转换角色、靠前服务,指导各层面搞好消防救援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增强全市消防救援力量协同作战能力。

/

  在东营供电公司,李宽端看望慰问了营业厅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随后,李宽端来到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电网整体运行和保供电工作情况,对供电公司相关工作给予肯定。李宽端强调,春节期间是用电高峰期,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监测调度,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扎实做好保供电工作,确保“零事故、零停电”,让全市人民过一个亮堂堂、暖洋洋的春节。各级供电部门要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思路举措,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

  在秋月湖环卫工作站,李宽端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与大家一一握手,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李宽端说,环卫工人长年累月奋战在城市的街头巷尾,用辛勤付出换来了城市清洁美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各级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不断提高保障水平,让他们舒心安心工作。

  市领导王晓军、苟增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