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乌干达投资旅游推介会举行

2022-11-09 10: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2年11月8日,由乌干达驻华使馆、省委外办、省贸促会、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外办、东营市贸促会承办的山东—乌干达投资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推介会设东营、北京、济南、乌干达四个分会场,旨在为双方搭建合作桥梁,进一步促进经贸、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乌干达驻华大使奥利弗·沃内卡、省委外办副主任李永森、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王新明及省贸促会相关同志等出席活动,东营市6家企业参加活动并推介。

  乌干达驻华大使奥利弗·沃内卡在致辞中介绍了乌干达的旅游业发展前景和营商环境,向山东投资者和游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省委外办副主任李永森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乌建交60周年,双方合作已有基础良好且前景广阔,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推进多领域务实合作。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王新明就东营市情及优势产业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企业表示愿意进一步了解在乌投资事宜。

  据悉,乌干达位于非洲东部,国土面积24.2万平方公里,人口约4500万,气候温和,雨水充沛,植被茂密,被誉为“非洲明珠”。近年来,东营市与乌干达的往来交流更加紧密,特别是2018年东营市与霍伊马地区建立友好交往关系以来,在石化、经贸、职业教育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进一步加深了东营市与乌干达人民的深厚友谊。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