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日照商会举行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2021-03-29 13:4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3月26日,东营市日照商会举行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东营市工商联、东营市日照商会有关领导和商会党员出席会议。

  东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剑辉在会上宣读了东营市工商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东营市日照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讲话。随后举行了中共东营市日照商会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仪式后党支部召开了第一届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东营市日照商会会长卢兆庭在讲话中表示,商会党支部的最大特点就是党员会员是企业家,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让党建工作有舞台。要推进创新发展为目的,让党建工作有作为。商会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商会会员企业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和推动会员企业科学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商会工作互融互动,使党建工作成为会员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新引擎。

  会上,支部书记丁海磊对今年主题党日学习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他说,东营市日照商会将以党建工作为总抓手,严格按照党组织要求,加强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他表示,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商会的党建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商会加快了规范化发展的步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