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面向社会招聘2名专职工作人员

2017-08-12 08:0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言心

  8月11日,记者获悉,根据工作需要,市红十字会现面向社会招聘专职人员两名,其中新闻写作专职人员一名;熟悉救灾、救助、遗体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相关机关工作一名。

  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具有我市户籍,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与高度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毕业半年后仍未实现初次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或其他连续失业1年以上的人员;有先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符合条件者,携带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表及《就业失业登记证》到东营市红十字会报名,报名时间截至8月14日18:00。单位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南一路359号交通局大楼15楼电话:0546-8331363。(记者 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