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鹅受伤 东营市民热心救护

2020-03-24 11:01: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李晓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4日讯(记者 陈丽伟 见习记者 李晓晨)近日,东营一热心市民于先生在路边救护了一只野生白天鹅,随后将其送往东营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动物园救助站进行救治。

  据市民于先生介绍,3月20日13时许,他在东八路与黄河路十字路口附近发现一只白色的大鸟。该大鸟叫声断断续续,看起来翅膀已经受伤,无法飞行,路上来往的车辆很多。于先生见状,立刻下车将这只大鸟抱到后备箱,及时联系了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并将大鸟送到东营市自然资源局。

  东营市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对这只大鸟进行了仔细辨认,确认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天鹅。工作人员对天鹅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后,立即将天鹅送往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动物园救助站进行进一步治疗,白天鹅目前状态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