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十六期我的塞纳左岸西餐厅之旅

2016-05-26 16:23:00    作者:柠檬芒果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塞纳左岸;美食地图;牛排;环境
[提要]塞纳左岸咖啡是法式餐厅,整体的环境和氛围还是很好的,里面的风格给人很舒适的感觉,感觉特别适合情侣或相亲的来这里。

  这一次有幸参加《东营美食地图》,来到塞纳左岸咖啡,感受了一下法式西餐,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塞纳左岸咖啡是法式餐厅,首先进到餐厅,整体的环境和氛围还是很好的,里面的风格给人很舒适的感觉,比较安静,灯光和音乐烘托出西餐厅的浪漫,感觉特别适合情侣或相亲的来这里,可以安静的喝喝咖啡聊聊天,是一个比较放松的就餐环境。

  在这么好的环境下,我们来感受下美食……

  咖啡,每个西餐厅都会有自己主打的特色咖啡,这次店长为我们推荐了情人的眼泪、卡布奇诺和塞纳左岸

  左图是情人的眼泪,里面是加了一种酒调的,喝起来会有一点酒精那种辣的感觉,本人觉得味道还是挺好的。据店长介绍,这款咖啡有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说是稍后再讲,结果就没有稍后了……店长忘记讲了,到底是个多么凄美的故事,大家去吃的时候问店长吧。右图为塞纳左岸,黑咖啡,真是苦,加了奶和糖还是苦,不过这也是黑咖啡的特点。

  这就是卡布奇诺,精致的拉花,奶泡的香甜加咖啡的香醇……

 

  推荐的两款牛排,左图本店特色战斧牛排,因为牛排的形状比较像战斧,所以叫这个名字,据说一头牛只能做出14块战斧牛排,所以供应量比较少。肉质口感比较紧实会有一点肥的,上面酱料的味道像是一种很熟悉的调料味。右图就是大家都会很熟悉的西冷牛排,嫩嫩的口感,西冷牛排的特色,大家应该都会比较喜欢。我想说那个煎蛋不错,火候刚好。

  这个香辣鸡脆骨,要说一下,这是我们都没有想到会在西餐厅出现的一道菜,鸡脆骨的味道挺好的,和香酥辣椒花生配在一起,真是让我们吃出了川湘菜的赶脚,还是比较意外的。

  两款意面,芝士焗意面和黑椒牛肉炒意面,意面的口感还好,比较筋道,整体的味道个人觉得还好吧~

  南瓜汤口感不错,比较润滑,味道不是很浓郁,蛮清淡的。法式面包,表层有点油,内陷很小,因为也不知道法式面包到底是什么味道,所以这款面包没吃出什么特别。

  还有两款披萨,不好意思忘记拍照了,披萨的芝士不拉丝,可能吃的时候稍微有些凉了,味道还可以。建议可以换些食材,让芝士的拉丝效果更好些,味道更丰富浓郁一些。

  整体感觉,对餐厅的环境满意度要大于菜品,如果想要一个好的就餐环境氛围,这里是值得推荐的,感兴趣的朋友有机会来亲自感受一下吧。谢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