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东营市公安局三八节图文专题

2017-03-06 16: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她们是女孩儿,她们又是女警。
  她们是90后警花,青春洋溢、朝气蓬勃。和这个年龄段的女孩一样,她们爱打扮、爱漂亮,喜欢美食、购物、自拍、旅行,将自己的生活装点的有声有色。
  她们爱红装,更爱武装。6个女孩儿来自公安战线上的各个岗位,刑警、交警、看守民警、110接警员、边防战士,由于来自基层一线岗位,她们休息的时间并不多,更多的时候是身穿警服,忙碌于案件破获、交通疏导、警情处置、证件办理和在押人员看守,她们将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公安事业。让我们通过一组照片走近这6个女孩儿,听听她们的故事。
  再过2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借此机会,向为东营公安事业默默奉献的女警们以及所有女同胞们道一声:辛苦了,节日快乐!(图文:解朋龙 陈镜旭;海报:李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