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日活动

2018-12-06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6日讯 2018年12月5日是安全生产法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的活动要求,于12月5日下午在中心门诊大厅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

  宣传咨询现场为广大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节选)》,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并提前制作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彩色折页,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防知识和电器化、生活类等火灾知识进行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

  通过《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有力地推进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