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路街道为2019年度区级优秀家庭角色颁奖

2020-05-15 18:02: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任慧媛 李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5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任慧媛 李硕)5月14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举办2019年度区级优秀家庭角色颁奖仪式。区妇联挂职副主席夏晴、黄河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于强、黄河路街道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齐炳婵、黄河路街道党建办副主任蒋堃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近年来,黄河路街道高度重视家庭建设,在全街道广泛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和最美家庭角色等创建活动,通过评选出一批符合时代要求、具有推广价值、切实可行的家风建设典范,共同营造家庭和睦、敬老孝亲的社会风气。

  经过群众推选、村居社区初评、街道复评、区妇联终评等层层程序筛选,黄河路街道最终评选出45个最美家庭角色,其中12个最美家庭、6个文明家庭、13个好媳妇、13个好婆婆和1个十佳兵妈妈。通过最美家庭角色选树工作,街道上下掀起了向典型学习、争做最美家庭角色典型的新风尚。

  下一步,黄河路街道将持续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和最美家庭角色等创建活动,注重常态化发掘、传承好家风,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东营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