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稳就业、保民生”企业座谈会

2020-09-25 17:4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刘洛阳 袁永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刘洛阳 袁永英 东营报道

  9月25日,东营区人社局组织部分“四上”企业就“稳就业、保民生”落实情况进行座谈,会上重点听取了企业用工等情况。

  东营区用工总体平稳,但仍存在招工难,特别是软件师、高层次技术人才和特殊行业驾驶员、押运员等技术人员紧缺等问题。同时,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就招聘信息发布、社保补贴、稳岗返还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疫情发生以来,区人社局建立企业用工服务专员长效机制,服务专员采取线上服务为主、实地服务为辅等形式,通过电话或者微信等方式,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及时为企业推送各项政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并根据企业需要及时跟进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服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