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仙河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12-05 09: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5日讯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进一步推动仙河镇普法工作深入开展,仙河镇机关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扫黑除恶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宪法与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仙河镇村居法律顾问、司法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悬挂标语2幅,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宪法的意识,增强了知法、守法、护法、用法的法治观念,充分发挥了法治宣传震慑犯罪、教育公民的重要作用,为推进全镇民主法治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