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文旅局贺年会系列活动“画年”走进东王村

2020-01-14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刘真真 陈泽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4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刘真真 陈泽蔚)13日下午,由垦利区美术馆、垦利区博物馆举办的“福鼠报春·回村过年”文旅贺年会系列活动“画年”暨主题党日活动在东王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举行,垦利区文旅局党员干部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主题党日在全体党员洪亮的入党誓词声中拉开序幕。垦利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青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就2019年抓基层党建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

  在“画年”活动中,垦利区文旅局6名书画家挥笔泼墨创作春联100余幅、“福鼠”题材的年画10余幅,并与东王村群众进行了互动,100多幅作品瞬间送出,作品深受群众喜爱,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

  最是岁末寒冬时,群众冷暖记心间。王春青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党员走访慰问了东王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领导干部都亲切地和村民拉家常,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早日走上致富路。

  此次活动以党建引领,送文化、送祝福、送温情,送到了群众心坎中,增强了文化业务工作与基层群众的互动,展现文旅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营造了浓浓的“文旅贺年、回村过年”的氛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