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董集镇5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传递爱与温暖

2021-01-12 20:3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高子婷 东营报道

  近日,时令已进入“三九”,朔风凛冽,寒气袭人,但在垦利区董集镇政府一楼大礼堂里却上演着温馨的一幕,来自镇域的机关干部、园区企业、学校教职工等献血者们排起爱心长龙,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传递了一份份赤诚与博爱。

  献血者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了各项献血流程,填表、量血压、查血型等环节,现场井然有序。“希望能够帮助到其他有需求的人,而且只要我身体条件允许,年年都会参加献血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献血活动的机关干部崔康康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献血量达15000多毫升。献血现场,既有数次献血的“老兵”,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冬天虽然凛冽,但大家笑容灿烂,献血完成后,工作人员为献血者颁发了无偿献血证。

  “献血活动吸引了大家地踊跃参与,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激发了社会爱心的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也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董集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