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妇联组织开展环保酵素观摩学习活动

2021-09-10 18:0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岳文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岳文琦 东营报道

  为创建绿色健康生活,助力美丽家园提档升级,9月9日上午,垦利区黄河口镇妇联组织开展环保酵素观摩学习活动。

  活动中,黄河口镇妇联邀请了十四村党支部书记王爱芹为63位村妇联主席分批次进行授课。此次授课以“酵醒新生活 扮靓新家园”为主题,授课以垃圾分类、厨余堆肥、利用身边的植物为原材料制作日用品,提倡生态种植为重点展开,王爱芹详细讲解了怎样利用身边的植物或废弃的水果制作酵素、沐浴露、洗手液等产品,并现场指导大家用柏树叶、马齿菜榨汁现场制作香皂。

  “通过开展此次酵素制作培训观摩活动,有助于提高大家对酵素产品的认识,激发广大妇女姐妹们对生活的热爱。接下来,妇联还会不定期邀请王爱芹为大家授课,手把手向大家传授环保小技巧,提高大家的绿色环保理念。”黄河口镇妇联主席李凤梅表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