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听民声解民忧停车场升级改造换新颜

2021-09-10 18:0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韩鹏 杨艳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韩鹏 杨艳明 东营报道

  为提升城市形象、规范停车秩序、方便居民停车出行,自8月23日开始,垦利区城市管理局组织人员对黄河广场停车场启动停车场改造工作, 9月7日顺利竣工。

  黄河广场停车场投入使用已经十多年,原本大理石地砖铺设的地面破损严重,不仅对于沿街商铺的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对生活在周边的居民来说也十分闹心,经过垦利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多次实地调研、测量停车场改造面积,制定预算及申请改造资金,整个停车场经过15天的提升改造工程,现已开放。

  改造升级后,停车场共设有机动车停车位88个,不仅为周边居民提供了舒适的出行体验,也改善了停车场周边停车难的整体环境。

  黄河广场服务室主任韩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黄河广场服务室将继续以市民反映的问题为工作导向,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把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作为城市管理目标,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