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成为利津又一道靓丽的风景!

2020-07-31 16:2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张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张宸 东营报道

  近日,一排排样式新颖的“小黄车”伫立在利津街头巷尾,成为了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了解到松果电单车是7月29、30、31凌晨分批次共计投放840辆。电单车可以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的“扫一扫”扫描车身二维码用车。在利津县的服务区范围为:东至利津县高级中学(北校区),西至津六路,南至凤凰大道,北至利六路。服务区范围在实际运营中将根据市民用户实际需求和政府规划,逐步进行优化和调整。

  “利津终于也有共享电动车了,我每天做公交车来上班,到站后还需要走很久才能到单位,现在有了单车我就可以下了公交直接扫码骑单车到单位了,这以后出行也真是方便了。”在利津上班的李女士说。

  31日,记者在街头,看到很多市民都选择共享电单车出行,“我们放暑假了,现在到利津县城玩可以骑着小单车四处逛了,这么热的天不用再走路出去玩可是太好了。”三位刚放暑假的高中生告诉记者。这项便民惠民工程不仅能缓解广大市民出行难、停车难等问题,也能让市民在骑行的过程中,充分接触大自然,享受绿色生活。

  据了解,利津县市民使用电单车无需缴纳押金。完成实名注册认证后,充值车费即可扫码骑行。电单车按里程计费,4公里内起步价价3元(会员用户仅需2元);用车超过30分钟,会另外收取加时费,每超出1分钟收取0.1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