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管理一区:油气亮剑细排查促平稳

2017-10-09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陈新泉 刘金琰 刘钰琦)为确保油区秩序稳定,胜采管理一区以“两打一整治”活动为契机,联手油区护卫力量重拳出击油区排查治理,确保双节油区秩序平稳。

  工作中,管理区值班领导加强节日值班,带领机关留置人员对各岗位值班情况、是否迟到早退采取不定时查岗,促进了节日劳动纪律的严格执行。管区巡线班一车5人对油区重点井、作业井及综治防范重点区域开展治安巡查和警示巡逻,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油区生产秩序稳定。护卫人员巡查行动中,克服黄河坝里昼夜温差大、容易起雾给巡逻工作带来影响,以外输大动脉为走向,徒步穿行在田间沟壑和杂草丛中,对管线穿越处进行大范围地毯式搜寻,确保油区和谐稳定。

  根据秋收农忙进出油区人员复杂,他们同心合力加密巡护频次,采取正常巡、回头巡和交叉巡相结合对油区高压管控,确保油区24小时处在严密监控防护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