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3-13 19:38: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慧君 陈胜利 钟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3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陈胜利 钟鹏)“我宣布:公司机关办公楼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现在开始”!3月10日下午2:30,公共事业中心副主任王松一声令下,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机关办公大楼拉开帷幕。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朱相兴担任本次演练副总指挥,电力机关各部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演练观摩。

  电力分公司复工复产正在展开,春季电网检修即将开始,人员集聚风险增加,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复工复产后电力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命安全可控、可靠,公共事业服务中心组织这次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和观摩人员佩戴口罩,大家各司其职,各就各位。本次演练严格按照发现与隔离、报告与预案启动、登记与上报、送医就诊、环境消杀、跟踪随访等疫情处置程序组织开展,并设专人对演练流程进行讲解,整个过程指挥有力,环节紧凑,应急人员分工明确,总体完成良好。为保证此次演练顺利进行,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提前准备,召开会议,责任到人,参演人员数次模拟,以确保万无一失。
  “按照疫情的发展,进行此次演练的目的是防输入、控流动,”电力分公司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朱相兴说,目前防控工作仍然是最吃劲的时候,我们一定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实责任,切实抓好疫情工作。
  演练结束后,演练总指挥李长杰副经理对本次演练进行评审。他说这次演练是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检验和总结,展现了公司应急预案的操作性和科学性。他要求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做好总结,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提出整改意见,做好演习记录,并做好持续改进,为各基层单位提供按演练模板。

  这次演练将进一步提升电力分公司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和协调配合水平,为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