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举办停工停产应急救护培训

2021-03-31 09:5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肇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肇彦 东营报道

  3月30日,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在胜利中医院举办停工停产应急救护培训,4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

  此次培训以提升工作人员在老年活动场所应对老年人突发疾病的应急救护能力为目标,开展以现场心肺复苏、急救技术、常见突发疾病的急救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胜利中医院的专业医护人员用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突发疾病的症状和紧急性,急救人员在应急救援现场的基本步骤,以及如何赢得最佳救护时间。随后现场用人体模型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的操作方法,使大家更直观地掌握急救技能。参训人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仔细观摩。“百看不如一练”,员工在医护人员手把手的传授下,自觉动手实践操作,体验救护要领。

  此次培训使广大干部员工有效掌握了科学正确的紧急救护本领,推动员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在关键时刻,保障老同志平安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