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团结劳动让创造更快乐

2018-11-06 08:58: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在上周五播出的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四期节目中,沈月在被刘涛、王珂等三期喊话后,终于来到客栈做客。沈月的到来让这座王珂口中的“亲爱的少林寺”变得不一样。从客厅到厨房、从餐厅到客房,每个人都在为客栈的经营忙碌着,也在发生着有趣可看的故事。“菜寺场夫妇”王鹤棣沈月合体上演现实版的“道明寺”和“杉菜”,刘涛马思超强势助攻武艺和沈月,客栈经营再遇问题,老王老高吵架再次触及观众笑点。

  第四期节目播出后,在收视上表现亮眼,全国网收视第1,份额猛增,拿下4连冠。“亲爱的客栈”在艰难中正式营业,观众也对嘉宾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赞叹有加,刘涛和王珂带领着武艺、王鹤棣、沈月和马思超慢慢的走向成熟经营,有事一起抗、有活一起干,让团结成为创造中的核心。

  看过前三期的观众一定知道,沈月的出现频率颇高。在本期节目里,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沈月做客客栈,王鹤棣、沈月这对“菜寺场夫妇”一见面就开始“互怼”,王鹤棣打趣道:“你要知道你是来干活的”,两个人在嘴上可谓是互不相让,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道明寺”和“杉菜”,甜蜜中又带笑点。

  武艺在从《我家那小子》开始就表示很欣赏沈月,这一次沈月的到来,再加上好兄弟在旁边“神助攻”,也让武艺变得更腼腆,武艺默默地对沈月嘘寒问暖,又给她泡茶又一起学习铺床单。

  员工们集体向酒店管理专业的客人讨教客房,一起学习铺床、整理房间,一切都在大家的互帮互助下推进客栈的成熟化。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期节目里“老王老高吵架”引起诸多网友围观后,在本期节目里,老王老高趣味吵架再次上演,客栈开业迎客,却发现客房没水、厨房水发黑,老王再次找到搭建商解决水管问题,两个人“针锋相对”,老高的表情被网友调侃“有一种教导主任训学生的既视感”、“好好的吵架被两个人吵出了趣味感”,最后客栈的“水管问题”在老高和客栈员工众人的团结努力下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