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听好》: 谢娜易烊千玺比拼女团舞

2020-03-09 09:06:44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正在热播,第二期节目中,何炅回应和谢娜“友情破裂”传闻,直言“我和娜娜是不会变的朋友”。易烊千玺因与听众有着同款“不爱穿秋裤”的烦恼,在线求连裤袜链接,还与谢娜展开女团舞PK,热情斗舞看点十足。而助播范丞丞、董又霖的欢乐加盟,“打扰了”的梗被玩出新花样。

  节目中,众人玩起了跳舞游戏比拼。谢娜在“三连败”后继续挑战易烊千玺,两人展开女团舞PK。开始前谢娜放狠话称:“女生的舞我还赢不了你?!”随后她彻底丢下包袱,跟着节奏全身心投入。易烊千玺跳起舞来也是游刃有余,动作流畅可爱满分,全程梨涡笑更是甜到不行。

  此外,作为助播加盟的范丞丞和董又霖也为节目贡献了不少笑点。范丞丞不仅自曝拍戏时曾把秋裤剪了八个洞以保持戏的连贯,还在录制直播片头时猝不及防来一句“打扰了”,机智调侃董又霖引发爆笑。而董又霖也实力演绎了聊天终结者:煎鸡蛋时,谢娜担心他油放太少会煎糊,他却回怼“鸡蛋快被你打糊了”,呆萌又直接的回应让谢娜无力招架,现场爆笑连连。

  在观众来电环节,一名不爱穿秋裤的男听众来电,称自己穿了连裤袜后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同样不爱穿秋裤的易烊千玺更是当场向男听众在线求连裤袜链接,男听众还一本正经地推荐他穿粉红色,如此接地气的讨论让大家忍俊不禁。而当一名牙医听众倾诉病人听信于“假新闻”而质疑医生的专业时,何老师拿自己与谢娜的“友情破裂说”举例,暖心表示“我跟娜娜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是不会变的朋友”。

  据知,广播小站的第一次正式直播难度升级,不仅没有导播,还需完成点亮50万双小耳朵的任务,何炅等人面临的挑战并不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