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应邀参加《行风在线》节目 传递有温度的保险精神

2021-07-20 18:1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近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应邀参加2021年《行风在线》节目,该节目是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与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青岛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开办的舆论类热线直播节目。在近一个小时的节目中,由分公司副总经理带队的公司代表就市民群众关心的保险行业发展、服务、理赔等热点问题与主持人展开对话,并在现场逐一回复了观众提出的问题,同时重点介绍了公司今年全新推出的“4001-666-333”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以及多项客户服务升级举措。

  《行风在线》栏目作为青岛一档舆论类热线直播节目,通过热线交流的方式,邀请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政府部门和窗口行业的主要负责人轮流走进直播间,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为群众排忧解难。节目开播17年以来始终倡导以最勇敢的精神纠正行风,深受市民群众的喜爱。分公司借助节目平台,专业贴心的解答观众咨询,大力宣导平安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

  后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加大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力度,全心全意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丰富服务体系,为岛城千家万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体验,传递平安有温度的保险精神,努力为保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