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艺东到广饶督导联系镇街安全生产:深入整改保安全

2017-10-13 08:3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原标题:冯艺东到广饶县督导联系镇街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加强督导深入整改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冯艺东在东营鸿源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冯艺东在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冯艺东在山东齐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0月12日下午,副市长冯艺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联系镇街广饶县稻庄镇、广饶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冯艺东一行先后到东营鸿源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和山东齐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冯艺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督导,定期深入企业检查指导,系统排查、全面梳理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情况清、底子明。要抓好契机,严格落实,深入整改,保证排除出来的问题要彻底解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秉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精神,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稳扎稳打,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