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7-10-13 08:3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原标题: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赵豪志讲话宇向东主持

  10月12日,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讲话。记者 于中平 报道

  10月12日下午,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近期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对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组长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宇向东,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韩辉,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峰,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副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同柱等出席会议。

  赵豪志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的政治任务。前段时间,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广大政法干警和维稳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坚守岗位,严守纪律,表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深化,务必做到“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务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坚决完成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任务。

  赵豪志要求,措施上再细化,力度上再加强,全力以赴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组织上再强化,责任上再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务实高效。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油地军校维稳联动机制的作用,共同研究解决区域重大稳定问题。要严格督查问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期解决。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对各自任务再梳理再落实,把责任落实到基层和个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宇向东要求,要紧盯关键时刻,做到全力冲刺,再鼓干劲、再提标准、再加压力、再严责任、再细措施,确保全市安保维稳工作提质增效。要紧盯关键任务,做到全力以赴,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工作,不仅要部署到位、要求到位,更要落实到位、结果到位。要紧盯关键责任,做到全力尽责,加强协作配合,整合资源力量,共同维护区域稳定。

  赵峰通报了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公安局,各县区、市属开发区设分会场。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专项督导组、各明查暗访组负责人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