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营市河口区工商联在行动

2020-01-31 18: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封建普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封建普)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河口区工商联动员企业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口区工商联第一时间向全区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商会、民营企业下发《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倡议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册》。同时,在执委企业、商会中下发《关于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爱心捐款的倡议书》,动员企业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汇聚起合力抗击疫情的最广泛力量。

  越来越多的商会、企业行动起来,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截止目前,共有5家商会,40余名会员代表、10余名党员,向前一步,主动担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疫情防控,通过参与居住地村和社区入户巡查、门卫执勤、科普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广大工商联会员、全区民营企业在河口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河口区工商联的组织下,继续与人民群众同心同行,同向同频,就一定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