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法院设立速执团队 促进执行繁简分流

2018-05-31 17: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韩笑

  大众网东营5月31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韩笑) 为全面落实廖伟忠院长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点评指示要求,实现执行案件繁简分流,提速增效,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组建成立速执团队,对所有新收案件进行全面过滤,速查速执,促进执行工作分流解压。

  速执团队由1名执行员、1名法官助理、2名执行辅助人员组成,负责所有新收案件的财产网上查控工作。经过一次查询,案款足额的,20日内实际执结,不能及时执结的,30日内流转至执行实施团队。同时明确任务,规定诉执团队实际执结案件数量不得低于新收案件的30%。 成立一周以来,速执团队已网络查控122次,查封房产12套,冻结存款112.5万元,各项工作开展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