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小记者牙医工作体验活动在松鼠儿童口腔医院顺利举行

2018-11-11 13: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1月11日讯(记者 商永恒)11月10日下午,东营大众网小记者职业体验系列活动第二期小牙医体验在东营银座城市广场松鼠儿童口腔医院顺利举行。东营大众网小记者团12名小记者参加了本次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参观医院、了解设备功能、知识讲座、牙医体验、口腔健康检查、采访等环节。

  知识讲座环节小记者们都聚精会神地听吕医生的讲解,并积极回答提问。牙医体验环节,小记者们换上白大褂,变身“小小牙医”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做口腔健康检查,同时将知识讲座的相关常识运用到实践中,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和认知。

  采访环节,小记者们采访了参与活动的小记者、家长和现场工作人员。小记者们谈道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时,都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在采访到现场工作人员时,李医生告诉小记者,当前儿童口腔健康问题日益成为影响儿童健康的一项重要因素,为了保持孩子们的口腔健康,建议有条件的家庭都要坚持每三个月做一次口腔健康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治疗,避免因延误影响治疗效果。

  活动最后,小记者们合影留念,并领到了“爱牙小勇士”的荣誉证书。

  东营大众网小记者职业体验系列活动是东营大众网小记者团2018年度推出的研学体验活动。通过职业体验让小记者们了解不同类别的职业,体验工作的辛苦,开拓眼界。本次职业体验系列活动面向社会招募广大中小学生,以“预备小记者”的身份参与其中,每期都会开放5-8个名额,想参与活动请关注“东营大众网教育”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活动招募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组织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取得开门红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冯艺东副市长率我市交易团参加进口博览会。 [详细]

    11-11 13:3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毛村的“致富农场”

    广饶县广饶街道东毛村是一个只有171户的小村庄。 “这里紧靠着孙武湖生态林场,村东边就是淄河,沙性微酸型土壤,再加上优良的灌溉水源,特别适合搞种植。”广饶县天成... [详细]

    11-11 09:16东营网-东营日报
  • 通和水产海洋牧场项目:我们在海上安了家

    通和水产建设的黄河三角洲地区首座自升式海洋牧场平台。 采访的最后,许家磊透露,他们将依托自升式海洋牧场平台,再建一个800多平方米的漂浮式休闲垂钓平台。 [详细]

    11-11 09:16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职业学院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东营职业学院从今年8月下旬开始,历时两个多月,采集信息五万多条,圆满完成2018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与上报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建设是高职教学诊断与... [详细]

    11-10 08:35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有了共享轮椅!“码”上免费使用两小时

    “共享轮椅的出现,让患者在深夜也能及时用上轮椅,十分方便。搭上共享时代的便车,如今就医的病患只需要通过手机扫码便可租用一辆共享轮椅,每天免费使用两小时。11月7... [详细]

    11-10 08:35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公共管廊助力园区一体化发展

    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码头与库区、库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原料、产品等化工物料都实现了全封闭、全管道输送。园区内公共管廊为输送工业原料产品、配套公用物料等... [详细]

    11-10 08:34东营网-东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