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荷”教师共成长——辽河幼儿园启动在线教研行动

2020-02-13 16:25: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朱佳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3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朱佳璇)为进一步帮助教师了解幼儿学习与发展的基本规律和特点,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近日,辽河幼儿园组织“馨荷”教师成长共同体的成员开启《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线上教研活动。

10f634aa6b3e1225b0289a50f39cf861.jpg

  本次活动围绕《指南》学习进行深度研讨。活动之初,幼儿园制订了详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教师观看专家讲座自主学习,再根据分组以视频教研形式进行集体研讨,最后根据交流进行有针对性自学,真正做到学思研相结合,知行用为一体。

191468c4260854c9ca049a4ba906c0fe.jpg

  通过在线学习,帮助老师们更准确理解教育目标,更好的了解儿童,发现儿童学习与发展特点,大家表示会以更加科学的方法引领家长和儿童共成长,有效促进学前教育质量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