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陪伴,共克不良情绪

2020-02-13 16:34: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孙钰 李广利

11c3b9a70092b3a7075c7c94f6b1e5e8.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3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孙钰 李广利)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各级各类学校均延迟开学,随着在家休息的时间越来越长,不少幼儿出现紧张、焦虑等不良情绪。为此,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借助美篇平台向家长朋友寄出一份温情快递——特殊时期,家长如何应对幼儿不良情绪?

186f33d9e629d5f39adc9b04f2cb8e51.jpg

  蓝天幼儿园教师全面收集相关信息,遵循幼儿身心特点和发展规律,精心筹划,特向家长推出英雄拯救法、创造记忆瓶法、照片回忆法、美味佳肴法等多种方法来缓解幼儿不良情绪。通过网络媒体资源向家长详细介绍方法使用步骤,引导家长对幼儿进行全面的心理疏导。

87280d47cb91e75097069109ec0353e8.jpg

  除此之外,蓝天幼儿园教师通过微信群、智慧树等方式积极向家长和幼儿推送心理健康维护常识,全体教师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家长和幼儿电话咨询,全力保障幼儿心理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