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特约监督员聘任暨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9-11-21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1日讯(记者 刘凯莉) 11月21日,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黄河三角洲质检中心召开特约监督员聘任暨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宣读聘约通知,并为28名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

  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人员,是健全和发展监督体系的一项创举,是加强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的一条重要渠道,是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一项有效措施,对加强政府部门勤政廉政建设,促进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具有重要作用。

  会上,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秀凤向特约监督员介绍了监管局的具体工作情况,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监管,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和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全面展现了新时期市场监管的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为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下一步,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扎实做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以及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持续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努力建设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强市,积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参会特约监督员分别作了发言,就市场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特约监督员一行还参观了参观黄河三角洲质检中心(计量所、特检所、纤检所),对质检中心具体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