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东营爱心人士纷纷捐赠防疫物资 为“逆行者”加油助力

2020-02-01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康瑞祥 周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康瑞祥 周倩)2月1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辖区爱心企业与爱心居民捐赠了酒精、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为黄河路街道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黄河路街道的全体干部职工全部放弃休假战斗在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但疫情防控防护用品均已告急,且短时间内采购难度很大,对街道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造成极大压力,不少工作人员心急如焚。“这种口罩每四个小时就得换一次,光我们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就40多个,现在口罩远远不够用。”社区工作人员小张表示。

  在得知此情况后,辖区内爱心企业大江装饰有限公司捐赠2升装桶装酒精80桶,黄河口商贸城新新家具捐赠9102A防尘口罩250个,东营汇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5升桶装酒精50桶、50斤桶装消毒水4桶,东营德友诊所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爱心居民王金玲和刘伟超分别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900个和200个。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想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黄河路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现场捐赠的爱心人士纷纷表示。

  接到捐赠物资后,街道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根据村居、社区工作量需求,及时制定了分配方案,将防控物资分发到各村居、社区一线疫情防控监测点,引导一线工作者进一步加大消杀力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黄河路街道也呼吁海内外社会各界、企业及爱心人士广献爱心,积极提供疫情防控物资捐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