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魅力东营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收官

2020-08-20 21:2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 东营报道

  8月20日,2020“魅力东营”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大赛由东营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科技开发院主办,东营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财金控股集团、东营中开院蓝马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东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晓凤,东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梅,东营区政协副主席马献忠,东营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庆华等出席活动,与现场100余名参赛选手一同观看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面向全网,征集讲述魅力东营的短视频,从美食、美景、文化等多角度展现一个充满活力和感染力的城市。大赛除全民赛事外,另设置“千年古镇·黄河记忆”龙居专题赛、“胜园e家”胜园街道专题赛、京东智联云电商专题赛,鼓励各个区域以及各行业人群踊跃报名参赛。同时,与东营区残联携手推出“关爱残疾人 温情暖人间”特别行动,用镜头记录下身边的故事,传播正能量,建设美丽东营区。

  本次大赛共收到815份参赛作品,平台播放量达750万次,大赛作品经过初赛、决赛两轮评选,最终15位选手突出重围,获得一、二、三等奖及最佳视觉效果奖。此外,大赛设立了最佳人气奖评选,将优秀作品在网络平台进行展示,通过结合网络投票及颁奖典礼现场投票,评选出票数最多的6部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

  2020“魅力东营”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一片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大赛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有力的推动了短视频应用在各个行业领域的普及,既提升了东营数字经济产业氛围,又传播好东营故事,点燃油城记忆。东营中开院蓝马孵化器有限公司表示将举办更多优质赛事,助推东营数字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