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东营|一户精装房验出26处问题

2021-04-08 08:16:16 来源: 东营广播电视台 作者:

  近年来,精装房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市场需求很大,但随之而来的是精装房装修质量问题也给居民带来不少的烦恼,更有甚者,1户精装房竟然验出了26处问题。

  家住东城的陈先生在位于淮河路的富力盛悦府小区购买的一套精装房,已于2019年交房,可是他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陈先生说:“跟之前的宣传和样板间差距太大,简直无法接受。”

  3月29日,记者来到该小区时,小区门口的路边停满了车辆,据陈先生说,即便是小区业主,只要不买车位,车就不让进。

  进入陈先生的房子,里面一片狼藉,几名装修工人正在紧张施工。由于房子装修质量不达标,陈先生只能砸掉重装。据陈先生介绍,该小区是以高端装修来吸引客户,价格也比其他小区高出很多,但交房后装修质量与之前的宣传有巨大差距,而当陈先生想要拿样板间来做对比时,发现样板间已经早早被拆掉。

  第三方机构的检测显示,小区的装修不仅达不到之前宣传的每平方三千元的装修标准,而且从入户门、客厅、阳台,到餐厅、卧室、卫生间,记者核对了一下,竟然存在地砖空鼓、墙面不齐等26处问题。

  遇到同样问题的不止陈先生一人,据记者了解,该小区大部分业主对装修质量都不满意。陈先生和其他业主多次向住建部门反映,但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很无奈:“纠结这个事,对谁都没有好处。针对你这个事我无能为力,我明确和你说。”

  截止到今天,陈先生和小区的业主们依然没有一个好的解决办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