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落的音符》项目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2017-04-20 13: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 春天是一年当中最美丽的季节,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2017年4月19日在这春意盎然、花香四溢的日子里,东营蓝海国际的礼堂,正在隆重举行影视剧《错落的音符》启动仪式,来自各大媒体的新闻记者蜂拥而来,一起见证东营市自建市以来拍摄的首部系列影视剧的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的相关领导。

  《错落的音符》系列影视剧宣扬的是正能量,在全国宣传发行。由于拍摄地选择在山东东营,作品中将融入东营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风民俗以及人民群众在当地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呈现出的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过该剧在全国的播出,对于提升东营当地生产、制造、教育、服务等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东营当地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和宣传作用。

  《错落的音符》是由上海欢笑影业与东营卓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一部系列网络情景剧,该剧由国内著名企业战略管理、营销管理、规范化管理咨询专家,《赢家大讲堂》特聘专家,多家培训公司特邀讲师,青春、喜剧电影《迷与狂》编剧、导演颜廷录出任导演和编剧。

  该剧主要讲述主人公周启星因为毕业时受到音乐系教授的人格诋毁及尊严伤害决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其进行报复,最终在社会的历练中觉悟、在自我提升中放弃前念,从而引发出一幕幕悲悲喜喜的故事。该剧从人性的角度洞察世间百态,反映像周启星这样一群年轻人在工作事业、生活爱情、友谊梦想等等方面的酸甜苦辣,以及他们对待人生的态度、价值观和命运等方面的转变与成长。该剧面对的是年轻群体以及众多白领人士,让他们在观影中感受快乐体味艰辛,在轻松、幽默、搞笑的氛围中觉悟到自己工作学习中的问题与人生哲理。

  据悉,《错落的音符》将于2018年7月份正式与观众见面,届时全国广大的观众将通过剧中人物、场景、故事情节等的表现,加深对东营的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