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学业生涯,实现人生梦想——山东正方体教育有限公司入驻东营

2022-08-25 17: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2022年8月20日上午,山东正方体教育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媒体见面会在东营西城淄博路金鼎大厦成功举办。

  青年阶段是人生教育的重要时期,大多数学生及家长对中考、高考都极其重视,但也普遍认同 “一考定终身”。这也直接导致了学生、家长们的教育焦虑。题海战术、外出补课、各种教辅材料接踵而至,如果没有考出好成绩感觉人生都变得灰暗了。其实成功的人生是需要规划的!

  山东正方体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27日,是一家以升学、留学服务为主要业务的教育服务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目前已经开辟了济南分公司、滨州分公司、东营分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让教育回归幸福的本质”的理念,为广大学子提供初升高择校规划、高中合作办学、高中阶段综合评价、世界名校出国留学等服务,让成绩优秀的学子梦圆双一流、让成绩一般的学子破茧成蝶弯道超车,让成绩不太好的学生走入高校持续学习最终有所成就,让家长、学生充分享受到幸福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