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Duang东营西城万达新开了一家串店,竟然免费吃!

2019-07-25 10: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位于西城万达万恋街内,有一家新开业的串串店,引起了美食君的注意,店名有点撩人哦,“娇羞撩串”,听到这个名字莫名的羞涩。

  进入店中,门口摆放着一个小火龙的公仔,贱萌贱萌的。店面装修给人感觉干净整洁,没有杂七杂八的摆设,只有一些铁艺外加绿植点缀,炎炎夏日里,在这样的环境里吃饭特别的舒心。

  店长特意拿出火锅底料原料给我们看,吃的放心健康。当然对于一家串串店来说,必不可少的冷锅串串一定要有的,希望广大吃货们进店去替美食君品尝一下。

  据美食君了解,娇羞撩串将于2019年7月28日正式开业,店内有各种牛肉串串、丸子串串、时蔬串串等,不仅如此,还有凉粉、爆浆炸翅等特色小吃和各式各样的串串底料哦~,并且开店期间有许多诱人的福利。

  如果你是一个资深吃货,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么一家有特色的串店,让我们一起去品尝一下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