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提供“开学爱心车” 助力高三学子归校

2020-04-16 18:54: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李仁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16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李仁敏)4月15日,垦利第一中学高三年级结束假期,重返校园。为助力高三学子归校,垦利区城市管理局提供了四辆“开学爱心车”,并在出发前,进行了全面清洗、检修和消毒,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任务。

  早上七点,垦利区城市管理局的4辆“开学爱心车”就已经等候在学校门口,和学生们一起迎接这开学日。“开学爱心车”的主要作用是帮学生们把行李物品载运到宿舍,让学生的返校更加轻松、顺利。途中,司机师傅们与学生们全部佩戴口罩,按规消毒,虽然没有太多的交流,但学生们的内心充满了欣喜和感激。

  春风和煦,温暖助力,返校复学,井然有序。“这只是举手之劳而已,能让他们高兴的进入校园,我们也感到高兴,同时祝愿高三的学子们备战高考的日子一切顺利,都能考入理想的大学。”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