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商家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免费送餐

2020-02-0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王丰芹 李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王丰芹 李硕) “饭来咯,趁热乎快来吃!”伴随着一声吆喝,来自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锦城社区“三品餐馆”的工作人员将20几份热乎的饭菜送到了惠都居委会防控点工作人员们的手中。

  记者了解到,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餐馆工作人员是锦城社区的居民。这些天在进出小区的时候,他注意到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全天候坚守在防控线上进行防疫宣传工作,忙起来时连顿热乎的午饭都吃不上,非常辛苦。于是,他便让餐馆的厨师专门为工作人员做了一顿爱心午餐。

  面对大家的感谢,他用最质朴的话回应。“疫情当前,有你们守护着社区安宁我很放心。我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而已,没啥值得感谢的,大家想吃啥就跟我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